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1-11

【食記】《新店》瑞莉詩咖啡

食記注意事項:
(1)文章發表日期跟實際用餐日期可能會有點差距唷!
(2)食記中對食物的評價多為個人感受僅供大家參考:)
(3)純粹紀錄生活,所以一切不專業用字就見諒啦!
(4)歡迎正在閱讀本食記的你留個言唷!


這次要分享的一樣是在新店的咖啡館唷!因為剛好Groupon推出$99輕鬆享義式料理:奶油培根麵或義大利肉醬麵(2選1)+57種飲品任選1 (原價$158)【瑞莉詩咖啡】 』,這家在新店,當然要買來嚐鮮啦:)其實我每次經過看生意都不錯耶,一定很好吃XDDDD

嗯,其實選擇不多就兩種而已。我是點義大利肉醬麵。


肉醬有點微辣,但是辣度應該是不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那種辣。像我不怎麼
吃辣都覺得還可以。微辣其實是有增添口感和香氣的作用,還不錯!花椰菜蠻
有水份的,我喜歡XDDD

下面這就是奶油培根。不過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一進店門口,就會看到左手邊的櫃檯,有擺放著一個蛋糕櫃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,
很可愛♥所以我們就選了兩個來吃!:)

草莓巧克力蛋糕 $50 (其實我忘了這個的品名了,我自己亂取XD)

外觀超吸引人的啊!超可愛>////<兩顆晶瑩剔透的草莓躺在鮮奶油上面,誰受得了?XD
不過我沒吃到這部分XD我倒是有吃到一點點巧克力蛋糕的部分。我覺得還蠻紮實的,
味道其實不會太巧克力耶……,這樣我很喜歡。因為我不太愛巧克力太甜!





烤布丁 $50

這個也是超級美味的!從蛋糕櫃拿出來會先烤過再上桌唷!所以是熱的甜點:)
最外層的口感應該就像鳳梨酥的外皮吧,當然,是更香更酥!裡面是布丁,但我
覺得有點像起士蛋糕耶?!反正口感很綿密,好吃!大推這個!



上圖的飲料是橘香約克夏奶茶,還不錯啦!


瑞莉詩咖啡
店址: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73號1樓
電話:(02)2918-50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