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1-08

【食記】《公館》立德台大尊賢會館Cafe83 Buffet

食記注意事項:
(1)文章發表日期跟實際用餐日期可能會有點差距唷!
(2)食記中對食物的評價多為個人感受僅供大家參考:)
(3)純粹紀錄生活,所以一切不專業用字就見諒啦!
(4)歡迎正在閱讀本食記的你留個言唷!

這篇也是前年去吃的>"<
很後悔沒有吃完就打,因為這家超滿意超讚的!

這個是參加Yahoo折扣+推出的『【立德台大尊賢會館Cafe83餐廳】雙人自助晚餐』的團購!
因為在捷運線上,加上又離家不遠,而且又很好康,當然二話不說買來吃囉>///<
不過這個使用是限平日的樣子,假日使用需要再加價。
選擇禮拜五晚上使用,大家都比較有空!
裡面還有就是你可以點主餐,然後有優惠,但其實光光吃自助沙拉吧就很足夠了!
當然跟一般大飯店那種buffet比,菜色的數量、種類少了一半以上,但我覺得很夠了,
畢竟常常去大飯店的buffet好像都不會每樣都吃到齁XDD
而且這裡的每樣東西都還不錯吃,算很不錯啊!:)

不過一樣,因為太久以前了,口味的部分就憑印象寫。
大概就都吃寫好吃…還是好吃之類的XD

要吃之前有先上網搜尋一下相關的食記,不過似乎不太多
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寫國父紀念館那家的居多,台大這家還蠻少的。
不知道為什麼齁?: o

店內走得光線是氣氛路線,所以東西拍起來都不夠亮,回來看照片蠻多糊掉了Orz
不然其實拍了超級多張的XDD
整個用餐環境還不錯,而且我們還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,很讚:D

這應該是我拿的第一盤!左上角的豬排,好像還OK,記得有點乾就是了。
右上角應該是火腿片?其實我對這個印象蠻深刻的,因為超級好吃,上面那
個醬很濃郁,微甜得很清爽!洋蔥圈也不錯。還有蝦子被壓在下面XDDDD
火腿下面是筆管義大利麵,其實他那個麵沒什麼料,但配上奶油也是香氣十足
,簡單好吃!左下應該是馬鈴薯,右下是燻雞花椰菜吧。

妹妹拿的現煮麵,好像有麵、板條、冬粉(還是米粉?)可以選。

現切火腿肉和牛排!上面是火腿肉,這個很好吃,很軟嫩、入口即化,可以
搭配微酸甜的泰式醬汁,兩者很搭♥牛排也很軟很好咬耶!

順序亂跳XDDDD
下面這盤是甜點!各式各樣的蛋糕。:))))))))
不得不說每樣都蠻有水準的,都好吃不隨便。
來這邊很推崇吃他們的蛋糕甜點♥
這整盤裡我只不太愛中間那個,因為內餡黑黑的那個是巧克力醬…
因為其實我不太愛吃巧克力,所以覺得還好就是了。
但是他的右邊那個巧克力布朗尼就很好吃!

下面這張或許比較清楚一覽整盤的甜點!
哈哈,超多的!邊打邊流口水啊>/////<
最左邊,就是剛剛提到的巧克力布朗尼,巧克力味很濃郁,不死甜也不苦,
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但我喜歡吃這個!而且整個吃起來很紮實。推。
左上角那個是蜂蜜蛋糕還輕乳酪我忘了Orz
最上面那個應該是草莓蛋糕吧?還不錯,但其實我沒很愛草莓果醬XD
它的下面是桂圓糕?這個我也蠻喜歡的。
下面抹茶小蛋糕也不錯。
重點中的重點是那個大理石起士蛋糕!!!!!
剛好就在最中間啊,主角嘛♥
起士香氣好濃郁好濃郁,蛋糕嚐起來很綿密、滑順,這個應該沒有人不愛吧!
我記得這個我吃了兩塊啊。(肥啊XD)
大理石右邊是提拉米蘇,也是好好吃。但我比較愛有「蛋糕」的東西XD
提拉米蘇右邊應該是咖啡布丁吧,我沒吃。
大理石左邊是橙香口味的蛋糕,忘了叫什麼來著…也很優。
最右下角就是咖啡蛋糕了…嗯,對於不喝咖啡的我來說也是不錯:)

應該是媽媽呈盤的沙拉:D
光線不夠還特別把整個盤子拿起來照XDDDD




這一定不是我拿的。我不會一樣的東西一次拿這麼多XD

中間是豬腳!!!!!

又跳回沙拉XD我妹拿的。很可愛的顏色♥

我拿的:D

它們的豬腳好吃耶!雖然我爸似乎沒很愛o_o
還蠻軟爛的啊。雖然可口豬腳大王一定比較優XDDD


新鮮的蝦子盤。


這個挺有趣的!可以DIY呀:)
鬆餅是我的愛耶,當然要來試一下啦。

出來的成品還不錯!
顏色金黃、香氣濃郁。
再淋上巧克力和蜂蜜醬雙重奏,超幸福的♥
熱呼呼現做的就是不一樣。
配上冰淇淋更是一絕啊!
冰淇淋在熱熱的鬆餅上快速融化,
迅速陷入鬆餅內層當中,吃的時候
還感覺得到冷熱兩種溫度的口感,超讚!
沒記錯的話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吧?XD

可樂餅。拿了四個本來要一人一個。但問了半天似乎沒人理Orz
結果不知不覺四個都我吃掉的……

以下是一些取餐區照片。


超推超優的大理石。


很美好,還未被破壞的提拉米蘇XD














並沒有每樣都拍,有些有拍的因為拍不好也就沒放上來了。
整體來說東西都不錯吃,種類也還OK。
優惠的話一人變成是250,然後我們吃了3個半小時,超划算的!
都沒提到飲料…
因為我覺得它們的飲料不優,我是覺得沒差,因為我不愛喝飲料XD
但飲料控的妹妹應該有點失望>"<
冰品除了冰淇淋還有冰棒啦,我媽有吃,但我沒吃XD
我記得還有關東煮、咖哩、一些湯品的樣子。不過都沒吃到。
上面的麵包是可以烤的!
旁邊還放了一台烤麵包機。然後有幾種特別的塗醬。
但吃起來是還好,可能是因為我這個麵包控喜歡吃原味的麵包啦XDDD
水果大概有四種,我忘了我為什麼只拍西瓜?
我在想應該是比較滿拍起來比較好看!
因為這些照片都是吃飽後才拍的XDDD
所以其實都補很快!但好像我看只有關東煮都沒再補了……

這頓吃下來很超值,又很美味,用餐環境也不錯,我覺得整體來說CP值算高耶。
最後真的吃撐了,也不曉得怎麼回事,又吃了一片西瓜和喝汽水…
這豈不是要衝破飽點嘛XDDDDD?
當下真的有種再也不要吃吃到飽的想法了…
嗯,但現在看到照片又很想吃了Orzzzzzz

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Cafe83


店址:台大尊賢會館cafe 83餐廳
電話:(02)8369-2858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