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2-16

【食記】《新店》明德素食園歐式吃到飽

食記注意事項:
(1)文章發表日期跟實際用餐日期可能會有點差距唷!
(2)食記中對食物的評價多為個人感受僅供大家參考:)
(3)純粹紀錄生活,所以一切不專業用字就見諒啦!
(4)歡迎正在閱讀本食記的你留個言唷!

這家明德素食園在我們新店有一家分店,是位於民權路和中正路交叉口附近,最靠近的捷運站應該就屬捷運大坪林站了,大概離捷運站還有十分鐘的路程。這家素食園的buffet這次是第三次光顧了。第一次是很久以前吃過。後兩次都是用團購券來吃的。然後除了自助吃到飽外,當然也是有提供一般自助餐,就是以拿多少來秤重計價的,這種用餐方式我們也消費了不少次。不過我覺得秤重這種方式消費價格偏高,以至於其實都不太敢拿重物,隨便拿幾樣菜就要70、80了,有點嚇人O_O所以我覺得吃到飽的部分會比較划算啦!

明德素食園有兩個樓層,一樓就是大部分的取餐區,在這邊秤重,如果是吃吃到飽,就是在二樓用餐,二樓也提供吃到飽才有的餐點,以及現點現作區。這部分我都沒拍照,所以就不多說了。XDDDDD
我拿的第一盤。東西都很好吃。
第二盤。不得不說右上角一個南瓜條和芋頭條都好好吃,愛死了♥♥♥
現點焗烤義大利麵。像一般buffet一樣夾夾子。份量不多很棒,吃起來超香的,很好吃!
甜點Ending!♥
燒仙草。

這是一篇很懶惰的食記XDDDD。
它們東西選擇真的很多。
現點的部分除了剛剛說到的義大利麵,還有酥皮濃湯、多種湯頭的火鍋、現煮麵等等…。
也有冰淇淋、咖啡,非常豐富!
這頓吃下來撐到不行,而且又是在還沒餓的情況下吃的Orz
原價好像要500多吧?如果你不是吃吃到飽,以秤重的方式拿吃到飽的量,可能價錢都不是500多了,應該更貴XDDDD所以說是蠻超值的,不過還是以團購價吃更值得,畢竟好像沒必要吃到那麼飽齁XD?但是說到每樣菜真的都蠻好吃的,推啦:)

【後記】
為了豐富這篇懶惰的文章呢,我決定再放上第二次吃時的照片好了Orz XD
(上面的照片是第三次去吃XD)
最後想提的是,這家餐廳服務態度很好,用餐心情當然也很好囉。
差點因為懶惰而漏寫啦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