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2-28

【食記】《台北》國賓明園西下午茶buffet

食記注意事項:
(1)文章發表日期跟實際用餐日期可能會有點差距唷!
(2)食記中對食物的評價多為個人感受僅供大家參考:)
(3)純粹紀錄生活,所以一切不專業用字就見諒啦!
(4)歡迎正在閱讀本食記的你留個言唷!

228四天連假的第一天,我們全家來到了台北國賓飯店明園西吃下午茶。下午茶時間是從兩點半到四點半,兩個小時。為了吃這頓我們早餐午餐都沒吃。XDDD會來這邊吃是因為大概去年暑假爸爸買了十張這裡下午茶的餐券,然後一次買十張當然就會比較便宜,實際價錢我不清楚,只知道一個人大概$420吧?還是$450。所以這次不是我們第一次來這邊用餐囉。而且國賓飯店是小時候就來過了,而且我印象挺深刻的,當然不是因為食物(小時候對這個不會特別有印象啦),而是用餐環境!飯店耶!後來長大我還一直跟爸媽提說到底小時候去的那家飯店是哪家飯店,直到去年暑假再一次到國賓用餐,那個一直在我心中的疑問終於解開了XDDD

大概講一下上一次來這邊用餐的感覺好了。上一次來覺得,就真的覺得普通,我是以這裡是大飯店來衡量,畢竟餐點不會太差,但這樣想過後會覺得沒那麼讓人想要再來。上一次吃是覺得蛋糕部分蠻令人失望的,有一款蛋糕的味道真的……,很可怕。不過這次來,就顛覆了上次對這裡的看法,這次的餐點比上次好!而且蛋糕更為突出!我爸算是吃東西蠻挑的也說這邊CP值很高!便宜又好吃這樣。
我拿的第一盤。剛好我坐的位子會擋光O_O,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會像這樣有一點點影子XD
左上角是現切牛肉,我還淋了些芥末醬。牛肉算是還蠻好咬的,還不錯吃。
牛肉右邊是芋頭糕,味道還OK。
牛肉下面是香菇燒賣,還不錯吃,裡面還有湯汁。
香菇燒賣右邊是泰式蒸魚,醬汁很香也是蠻好吃的。
蒸魚右邊是煎餃。再旁邊是一些現燙青菜。青菜下面是豬肉吧,這個我就覺得還好。
煎餃下面是鹹酥雞O_O鹹酥雞左下是油飯。
油飯右邊是鮭魚烘蛋之類的,我覺得這道就比較特別一點,好吃。
我拿的第二盤。嘻嘻,身為麵包控的我怎麼能放過這些麵包♥♥♥?XD
我覺得國賓算是很多麵包了吧,比較有誠意的感覺。
這盤麵包都不錯吃,只有最左下角那個我覺得還好。
因為它的內餡是巧克力XDDD我不愛吃巧克力啊啊啊!
第三盤。最上面小碟子是煙燻鮭魚沙拉。我應該是第一次吃。我覺得好吃是好吃。吃第一口會覺得很香,也蠻嫩的。但是實在是因為自己不太愛吃生吃,多吃幾口就會覺得…XDDDD
右下吃自己呈盤沙拉,我是淋蜂蜜芥末醬,香香甜甜的耶,我還蠻愛這個醬的♥♥♥
第四盤。最上面山藥捲好吃。炸得酥脆,內餡又好吃。
牛肉跟蛋都是第二次拿了XDDDD本來是不太想再吃牛肉了,因為等下還有甜點等著我XDDDD
但沒想到家裡頭另外三位都又去拿了牛肉,我就想說也再去拿好了XDDDD而且剛好不用排。
牛肉旁邊是薯泥。超好吃的耶,細緻又綿密,很棒的口感。
山藥捲左邊是牛腩。不錯吃,但覺得可以再燉得更爛。
上面這盤是我妹拿的。
第五盤。這盤感覺是硬拿的XDDD明明就該吃甜點了呀。
最上面是莧菜。還有芋泥包、芝麻球跟散壽司。散壽司還不錯吃耶,我第一次吃這個。
麵包就很讚啦,而且我還塗奶油吃,很香!
YEAH!要進入華麗的甜點時間啦!我一定要稱讚一下國賓的甜點,真的太讚了!
它們的甜點種類很豐富,因為吃完了都會再換不同的,所以選擇很多,小小小小小缺點應該是一段時間要去巡視一次,免得錯過了不同的甜點啦!XDDDD
真的要說比較普通的,應該就只有蛋塔了!畢竟我覺得蛋塔還是KFC的好吃,還有最近團購了蛋塔工場的蛋塔也覺得不錯吃!
矮油,因為甜點太多樣了,我也沒在記甜點的名字,我就不一一寫了,因為都很好吃♥
照片最前面的這個蛋糕大推♥
焦糖桂圓蛋糕,小小一個的,所以吃起來剛剛好,桂圓超香!
這盤餅乾,我超愛!!!只能說它榮登本日冠軍啊♥
它的味道讓我想到小時候會吃的ㄋㄟㄋㄟ補給站的餅乾。
甜甜的,咬起來有牛奶香,好好吃!
還來個焦糖桂圓蛋糕特寫XDDD這是本日第二呀!♥
熱牛奶♥很久沒喝鮮奶了,喝到覺得好幸福啊。
果汁也好喝,我爸大推耶。
冰淇淋好像是明治的,不錯吃。

這次吃完,對國賓印象超級好,尤其是甜點部分,讓人很驚豔!
整體來說CP值超高啊,畢竟四百多不算貴,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。
我比較後悔的是,前面幹嘛吃那麼多有的沒的(喂)XDDDDD
一定要把胃留給甜點的!下次知道,來這邊專攻甜點就對啦
還有呢,我要說,目前就我吃過的buffet裡,在甜點部分,國賓成功進入我排名中的南把萬啦!Numer one!X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