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1-14

【食記】《北投》巴(科)隆多國料理餐廳

食記注意事項:
(1)文章發表日期跟實際用餐日期可能會有點差距唷!
(2)食記中對食物的評價多為個人感受僅供大家參考:)
(3)純粹紀錄生活,所以一切不專業用字就見諒啦!
(4)歡迎正在閱讀本食記的你留個言唷!


這次是熱騰騰的食記囉!
今天才剛吃完的呀!

這次是買了Yam揪便宜推出的『吃到飽!全台團購唯一檔次,雙人$699「巴科隆多國料理餐廳」(原價$1350),香烤豬腳、百匯料理、生魚片、港式飲茶、台式熱炒、火鍋、精緻甜點飲料等無限量供應~再帶走香烤豬勒排一份!吃過的都說好!』的團購,感覺蠻不錯的,就買來嚐鮮啦!
是說很詭異的是它們好像改叫巴隆了,不是巴科隆XDDDD
這頓吃下來好飽好飽,也很滿意!:)
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好了,不過並沒有所有都拍啦,也沒全部吃遍XD
因為有些菜色會一直更換,所以選擇還蠻多的。
加上忙著吃……,哈哈,自然沒時間拍照XDDDD

這是我的第一盤!先拿熱食區的了。不得不說每一樣都很美味耶!
沒有難吃的呀!我喜歡牛腩,燉得好軟爛♥

妹妹的第一盤,哈哈,好滿XDDD

媽媽的第一盤!

爸爸的第一盤囉。

火鍋料。這裡也可以煮火鍋呀!不過我們都沒很認真吃火鍋啦,主力不放在這XDD
就簡單拿了蛤蠣、白菜、芋頭和芝麻麻糬。
不過最後我只吃了麻糬XD

我的第二盤,沙拉!
我淋了兩種醬,水蜜桃優格和藍莓優格,好好吃呀!!!
還有我喜歡的水煮蛋!左上角有香腸跟芝麻球亂入XDDD


料剛下鍋的火鍋。

媽媽拿了滿滿一盤的牛肉片。

不定時會出現的佛跳牆。這備受大家好評呢。
裡面湯頭香氣濃郁,用料豐富,有雞翅、排骨、雞肉、芋頭、鳥蛋……等等。
每一個都是入口即化,滿分滿分!



我的第三盤!又是一盤很滿很豐富的呈盤。XD
每一樣都好好吃呀。只有左下角的魚肉有點過鹹外其他都很有水準。
左小盤裡的是焗烤木瓜,很有創意的料理,吃起來還蠻特別的,熱的木瓜特別的甜耶!
下小盤裡的是茄子。OH,我本來就超愛茄子的,一定要拿的啊!上面那個應該是蜂蜜芥茉醬吧?總之這樣搭配很好吃,西式的做法,感覺不愛茄子的吃這道也會覺得好吃!

右上角還堆了一大堆菜XDDD應該有珍珠丸子、蒸地瓜、油條鮮蚵、蔥爆炒牛柳、鵝肉……等等,不知有沒有漏掉XD但每樣真的都很好吃。

這裡不定時就會有廣播,表示有好料要出來囉。
它們的招牌是豬腳,而我媽剛好在取餐區那裡,所以沒很久就排到了,Lucky:)
豬腳的口感是我沒吃過的XDDD它們的豬腳是脆皮的,口感很特別,而且豬腳是偏乾,
跟以前吃到比較濕潤的口感比較不一樣。我覺得真的名不虛傳耶,蠻好吃的!
果然是招牌囉。
魚翅XDDD
後面飽了,這個就沒認真品嚐O_O

罐頭水蜜桃XD很妙的東西!



它們的蛋糕Size還算大的。嗯,種類不比飯店得多。
口味當然也不比飯店的buffet精緻,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好吃@_@
重點是我還吃了五塊還六塊,真的是無敵罪過>"<不知吃了多少熱量下去!
但還是吃得很高興啦,哈哈!

蛋塔!我很喜歡吃它們的蛋塔耶,吃了三個!!!
不像KFC那樣熱的(因為熱得外皮就會酥,無敵好吃啊。論蛋塔KFC一定是大勝XDDD),但一樣好好吃。感覺中間的餡很紮實飽滿!讚啊♥

鴿盅。小時候吃過這個,很久沒吃了啊!湯頭很鮮甜呢,好吃。

酥皮濃湯。

水果,選擇應該算多,因為會更換。
不過我都沒吃啊,每次到最後都沒肚子了,偏偏水果又容易飽O_O
這樣吃下去還得了XD還蠻希望有個水果胃的XDDDD

冰淇淋是杜老爺的。左邊是芋頭口味,我沒吃。
右邊不知道是什麼口味,吃起來好像牛奶糖啊!
甜到濃到我以為是哈根達斯的@@
之前去凱薩飯店吃的哈根達斯甜到不行!

還有很多都沒有拍到。
現作手捲、生魚片、壽司、飲料……等等。
有看到燒仙草跟花生湯,本來要留到最後再吃,但後來忘了Orzzzzz
好可惜啊!
也有港式蒸物啦、茶碗蒸、一些火鍋料,反正選擇蠻多的。
還有一個吧台在弄飲料耶,但我都沒喝XDDDDDD
我好像都沒喝飲料XDD倒是我們家另外三位喝了不少呀!
我想我肚子裝得下那麼多塊蛋糕是因為都沒喝飲料吧哈哈。
它們說飲料還不錯就是了。

整體來說算是很超值呢,重點是食物都挺好吃,雖然生蠔啦,生魚片這種
我都沒吃,不過因為我不吃生食,所以吃自己愛吃的也吃得很開心!
推這家囉♥

巴科隆多國料理餐廳
「北投店」

週一至週日 11:30-21:30
店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2號
電話:(02)2897-56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