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2-13

【食記】《新店》新雙福豆漿店

食記注意事項:
(1)文章發表日期跟實際用餐日期可能會有點差距唷!
(2)食記中對食物的評價多為個人感受僅供大家參考:)
(3)純粹紀錄生活,所以一切不專業用字就見諒啦!
(4)歡迎正在閱讀本食記的你留個言唷!

這家位於新店建國路的豆漿店來光顧不止一次囉。我覺得裡面賣得東西算便宜,食物種類選擇蠻多的,也好吃,而且用餐環境還不錯,所以還蠻喜歡這家豆漿店的。

沒記得拍點菜單,牆面上的也沒拍好,加減看了。:P
選擇很多,有些東西感覺還挺特別的,不過也沒點來嘗試就是了,下次吧XDDDD
也因為選擇很多,所以考慮了好久,因為每樣都想吃吃看呀XDD
小籠湯包 $70
好吃。矮油我不會用形容詞,就是好吃。而且買一籠會送豆漿或米漿一杯。
所以我們三人另外再點了兩碗豆漿。

豆漿 $15
燒餅夾蛋 $23
這是我點的。我好像之前只在別的地方吃過蔥餅夾蛋,沒吃過燒餅夾蛋。裡面夾的蛋是蔥蛋。我覺得好吃耶!比蔥餅夾蛋更對味。而且我還蠻愛吃燒餅的,酥酥香香的,很棒。
黑糖饅頭 $10
這個也是我點的。好吃,份量蠻大一個的。
蛋餅油條 $30
媽媽跟妹妹都有各點一份這個。送上來的時候整個嚇一跳啊!因為份量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的。我有吃了一個(老闆會問要不要剪開,我們是有剪開的),真的很好吃,吃多也不會過於膩口,微酥的外餅皮,內層夾著軟香的蛋以及酥脆的油條,咬下的那瞬間,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一次爆炸,真的很好吃!這道真的很推。
半甜鹹飯糰 $25
媽媽點的。顧名思義可知就是吃起來有甜有鹹。甜就是灑在其中的糖粉(好像還有花生粉?)吧,而裡面的肉鬆是鹹的(?),其實我不確定,因為只吃一口。不過印象中很好吃。
我忘了這道叫什麼。剛好我也沒照到品名的樣子,印象中這是$20,媽媽點的。

我們吃的很飽很飽,三人加起來也不過$300,算是蠻便宜的一餐,而且又一次嘗到這麼多樣東西,很滿足♥下次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其他的東西♥♥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