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1-15

【食記】《古亭》蘭花亭涼麵

食記注意事項:
(1)文章發表日期跟實際用餐日期可能會有點差距唷!
(2)食記中對食物的評價多為個人感受僅供大家參考:)
(3)純粹紀錄生活,所以一切不專業用字就見諒啦!
(4)歡迎正在閱讀本食記的你留個言唷!

這家涼麵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我真心覺得是吃了這家涼麵後才知道什麼是涼麵啊!
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家賣涼麵的小店(失敬失敬Orz)
沒想到後來Google一下才發現是一家四十年的老店!
本來我是對涼麵沒任何偏好,而若要吃涼麵,我會選擇超商那種日式涼麵,就主要是以日式醬油為醬料的涼麵,因為沒有很愛麻醬(其實不是不愛,是吃過外面賣得麻醬涼麵口味不甚喜愛O_o)。所以吃涼麵我都會覺得超商的很美味。不過小七越賣越貴,加上現在天冷,還蠻久沒吃涼麵了!XDDDD

直到17P推出『只要118元(雙人價)即可享用【蘭花亭涼麵】原價200元涼麵x2+肉粽/碗粿/肉圓/花壽司(4選2)+味噌豆腐湯/紫菜豆腐湯/貢丸湯/魚丸湯(4選2)!平均一人只要59元!』的團購,才有機會吃到這麼美味的涼麵啊!♥

離這家涼麵最近的捷運站是古亭,而店面是位於中正橋下,(小聲說)其實有點小偏僻Orz.....。
因為是外帶,拎著兩袋想走回捷運站還差點迷路XDDDD

是說這樣套餐組合很划算耶!
我選了肉粽+味噌湯,媽媽選了肉粽+貢丸湯,而妹妹選了肉圓+味噌湯,每樣都很好吃。

因為在急著吃的情況下,照片拍得不好XDDDD加減放上來了。

肉粽好好吃耶!我喜歡這種,不是粒粒分明的口感。而是軟軟的很好入口的,上面淋了點醬油糕,香氣逼人呀!很讚。
不小心開到閃光燈XDDDDDD
也沒再重拍,就放這張,這是妹妹吃的,所以不知道口味。
味噌湯。裡面料很多,湯味道蠻重的,有豆腐、豆皮。
味噌湯是它們的招牌,跟涼麵一起吃最搭!它們還推薦吃完涼麵剩下的麻醬倒入味噌湯中別有風味!我試了一下覺得還不錯,但其實味噌湯本身就夠濃郁好喝了。
外帶裝涼麵的餐盒。還蠻可愛的其實XDDDD
將將!主角涼麵亮相!一打開涼麵香就撲鼻而來>////<
一旁有醬油、麻醬包以及小黃瓜。
鋪上小黃瓜。
倒入醬油。
淋上麻醬♥
就是這個麻醬呀!這個涼麵的靈魂。
以前吃涼麵就不是很愛麻醬,但這裡的麻醬讓我愛上麻醬涼麵!
麻醬很香很濃,搭配Q彈的麵條一口咬下,超幸福的:))))))))))
碗粿也很好吃!因為從紙碗倒出來重新加熱,所以有點亂亂的就是XDDD
貢丸湯也很好喝!但是吃涼麵配味噌更是搭唷。

蘭花亭涼麵

電話:(02)2365-4221
地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3段87號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 6:00-19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