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郭采潔2012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《給他》♥ 好聲音就要《給他》支持下去!

2012-06-27

【美圖/MV】采潔出演徐佳瑩《不難》MV

其實這個有點久了,只不過前陣子忙,好久沒更新這裡!(我要更新的還好多XDDD)第一次看這個MV的時候,老實說我看不懂。我只覺得導演把郭采潔拍得很美而已,囧。後來看了其他人的文章,才知道這個MV背後的故事。總之就如MV最後的那一行字,完美的分手!采潔把那種堅強的眼神詮釋得好好!剛好這個MV的導演跟VOGUE微電影是同一個導演唷!XD

徐佳瑩《不難》MV

MV好像點破百萬囉!替采潔和拉拉開心!不過不知道上傳者在想什麼?怎麼不開放評論?我是沒特別想評論什麼啦,但應該很多人想留個言吧XD雖然免不了有沒水準的人惡意批評,但那也算是一種交流吧!開放也沒什麼不好。而且我相信拉拉的粉絲歌迷們一定也能高EQ應對啦!

接下來看一下超美的截圖>////<
我是截了八十四張,但懶得全部放上來了,隨性挑個幾張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漂亮!重點是表情真的都很剛好!有演出那種感覺來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